close

我的朋友都好可愛

他們個性差很多,但湊在一起總是會有好玩的事情

一個比較成熟、班上人脈很廣、很大方,但佔有慾有點強。

再混熟之前,很難見到她笑,常讓我誤以為他在生氣(不過事實證明,我想太多了)

另一個很單純,沒什麼心機,對不熟的人都很冷漠,但只要認識她,就會體認到什麼是人不可相貌。

我呢?我個人覺得我是個笑點很低,很會自high,

所以跟同學站在一起,常會看到一個人表情無奈,另外一個在旁邊開心蹦跳

我在剛開學時遇到不熟的同學,跟他聊著聊著,嘴角就會不自覺的翹起來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聊天很開心吧!

 

我們有一個很奇怪的娛樂,一開始是互戳對方軟軟的臉頰,之後是捏臉臉

但最後卻進化成戳肚肚,

到國中時卻遇到不怕養的人!結局就是,我們很悲慘的被她追著戳肚肚(雖然我有點樂在其中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p.s.我絕對不是自虐狂!)

老實說,我們聊天的話題蠻不正常的......好吧!是超級不正常,

中午時,桶餐喝燒仙草,被我們說成是汗水加上嘔吐物....

放學時聊到隱眼,就有人說可以戴在菊花上,讓屎屎一起戴....咳咳...實在是有點噁心..

其中,最常說到的就是──手扒雞手套的用途──戳鼻孔!!

還有指甲長了,就可以戳眼眼~就醬~然後就...啵!的一聲..(懂吧??)

總之,我們就是無話不說的朋友,不管事什麼都聊的起來(雖然聊的內容都很詭異......)

但,我必須聲明──────我們都是正常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th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