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段考終於過了

美麗的連假又開始了

我......覺得........好開心!!!

這次烤的超棒的!

火侯剛好,肉質嫩Q,我站在旁邊聞著香味,口水都忍不住滴了下來..........

(抱歉..打錯字...)

咱們從頭

這次考的超棒的!

分數剛好,考卷嫩Q簡單,我坐在桌前看著考卷,心中都忍不住想大笑三聲.......

 

哇!哈!哈!

 

好啦,總而言之,我考的分數對我來說很噁心

非常的噁心

用烤肉來比喻,就是

每次都烤出嫩嫩的肉,但吃到一半就看到一隻蛆在裡面蠕動(..等等...被火烤完為什麼還會動?)

但這次烤出來卻是又嫩又Q的肉(P.S.一隻蛆也沒有)超完美!

真的好開心呀~~~!

 

我來分享一下

段烤,是一種技術

意思是─肉,要分成五段來烤

 一種是普通式

一種是燒焦式

 

普通式:

1.架好烤肉架、生好火

2.把肉片切成五小塊

3.放到架子上烤

4.熟了就可以吃了

 

燒焦式:

1.架好烤肉架、生好火

2.把肉放上架子烤

第一段:肉從紅色變成稍稍灰色

第二段:肉從灰色變有些咖啡

第三段:肉從咖啡色變成美麗的黑色

第四段:耐心等待全部變黑

第五段:全黑後。再考個五分鐘

就完成啦!

 

(別真的試呀~)

話說,咱們的理化teacher  say"吃ㄧ次烤肉=抽600隻煙"

所以,別吃太多

 

(p.s.愚人節過了)←加這幹麻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th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